众秀秀不如独秀秀

主打《魔道祖师》同人文创作
cp: 忘羡,曦瑶,追凌,澄情,藕饼
周更, 周日晚12点左右
不定时推DM动漫
封面忘羡大婚,来源:lof 仙都怪谈

【曦瑶】《业障生》3



#性感阿瑶在线撩汉

#曦臣哥哥今日竟然被.....

#“糟糕,是...是那种感觉......” (鼻血)


第三章. 强吻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金光瑶见他没有反应,便继续自顾自地往下说了。“现在想起你那一剑,我觉得,刺得当真是好。” 金光瑶忽然笑了,“没有那一剑,我恐怕到现在还天真地以为你是信我的。可你终究还是刺向了我!” 他眼里噙着恨意,用力地往曾经被朔月穿透的地方指着,笑得凄然。
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红着眼眶。他只想好好地与阿瑶说句话,可目前看来,是不大可能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阿瑶,别再说了,二哥给你道歉......”
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二哥?你还当你是我的二哥?当初你不是单方面与我割袍断义了吗?我当时在众人面前跪着膝行,追着你哭着与你解释的时候,你怎么不把自己当我二哥?!你那时护着的是众人眼中的伦常,你何曾真正护过我?失望、逃避、怀疑,呵......这难道就是你当二哥的反应吗?现在道歉,不觉得太晚了吗?” 金光瑶抬头望着他步步紧逼,将蓝曦臣逼到了书架边。


        大抵是自己真的没遇到过那样的温暖,才会在它出现时那么想紧抓不放。从前蓝曦臣只要对他有一分好,他便将它放大成十二分好,小心翼翼地放心上记着,想着。每见他遇到问题,哪怕只是小问题,也想倾尽心力为他分忧,见不得他有半点心烦事。每次清谈会,都特别期待看见他,哪怕只能隔着人群远远看一眼,只要一眼,就安心。


        可自从心里放了他,自己便觉得自己越来越卑微。这般皎月明珠般的人,出身高贵干净,像自己这样饱受议论的娼妓之子,两人本就有着云泥之别,自己要经过多少努力,才能真正有资格与他并肩站在一起?为了能更靠近他,他甚至不惜以不正当的“努力”去达成目的......他淬了一身的毒和阴暗,可至少自己待他的好是干净的、捧了十足的真心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可他又是怎么对待这份真心的?


        ——怀疑。


       他不甘心,真的不甘心。前尘往事一件件涌入心头,他愤愤咬着牙关,眼角似乎有些湿润,可他再也不想在蓝曦臣的面前落下一滴泪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蓝涣,我死了,你心里可有起过一丝波澜?你杀了我,不就正好成了一段大义灭亲的佳话了吗?现今上演什么兄弟情深?你这又是做的哪一出戏?!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声嘶力竭地朝他吼着。他想,反正眼前的人对自己早已经没有了期望,也早已在他的面前尽失仪态,那他还需要掩饰什么?什么都不需要掩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已经退无可退。他看着眼前情绪早已失控的金光瑶,心里一阵难受,不知道为什么,只想紧紧地抱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么想着,他便这么做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还在气头上的金光瑶突然被人裹在了怀里,他起先是一怔愣,可又马上恢复了理智,开始朝着蓝曦臣拳打脚踢剧烈挣扎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放开我!滚开!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生生挨下了他的狂躁,手却依然没有松动半分。金光瑶只听他的声音从心念处传来:“阿瑶,对不起......你可以打我,骂我,只要你觉得能发泄你对我的恨意,你都可以做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听罢,脸上忽然浮现起了一抹诡异的笑容:“是吗?这个是你说的。那你先松手。”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稍稍松了点儿力气,金光瑶便一把将他推开,自己顺势退后了几步。而不留防备的蓝曦臣就一下子撞在了书架上。


       然而金光瑶实在用力了些,书架上,蓝曦臣正上方摆着的瓷瓶本就被他先前挣扎得往边缘挪去了大半,这下一个猛烈撞击,它已经在往下倒了。金光瑶瞳孔猛地一缩,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慌忙道:“二哥小心!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只被他的一声“二哥”吸引去了注意力,一时间喜出望外,竟像被施了术般傻站在书架前。金光瑶抓着他的手往自己这边用力一拉,瓷瓶“哐当”一声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——就像此时的两人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 二人闷哼一声倒地,金光瑶这才后知后觉:梦里怎么会痛呢,就算他被砸到了也不会有感觉啊,自己真是瞎操心了。他无奈一笑,自嘲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一脸歉疚地赶忙撑起了压在金光瑶上的身子,“抱歉,阿瑶,是二哥疏忽了,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,忽然间想起了自己先前脑海里浮现的可怕念头。


        乌云蔽月,明珠蒙尘。反正先前种种情谊早已被他断得干净,自己还有什么可犹豫的?曾经害怕连累了他、玷污了他而不敢表达自己内心的渴望,现在所谓的兄弟关系也已名存实亡,是他先背叛了自己,还傻傻地送上了这样的大好机会......那便一不做二不休,趁此机会将眼前这个人拖进自己这个深渊,让他永远不能翻身!


        他忽然莞尔一笑,目光似乎沾了些水汽,悦动的眼神看起来颇有楚楚动人的意味。他放软了声道:“二哥,我没事。你刚刚说无论我怎么做都可以,只要能发泄出来就可以,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看着身下忽然变了脸的阿瑶,一种不祥的预感爬上心头。他不是不知道金光瑶有多聪明诡谲,这种时候,绝对不可随便应了他的话。可要弥补他也是自己亲口提出的,现在断没有反悔的道理。即使是要让他上刀山下油锅,也是他该受的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是,绝不食言。”


       不出意料地得了应允,金光瑶的目光突然变得邪魅了起来。他伸出手指勾住了蓝曦臣的抹额,带着他的头往下拉,另一只手也跟上,覆在他的后脑勺上往下摁,直到二人的唇紧紧地贴在了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惊得呼吸一窒,不由得睁大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 金光瑶自己也有一瞬的迷茫,眼神已然不像刚才般凌厉,反而有些不知所措,一模嫣红从耳根迅速地蔓延到脖子上。


       “唔......” 蓝曦臣开始挣扎,他怕这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又要溜走,便用两手牢牢扣住蓝曦臣的脑袋,闭上了眼,双唇开始碾磨身上之人的唇瓣。心心念念多年想要触碰的人,此刻终于得到了,尽管那人看起来并不愿意。


       一滴清泪悄悄地从他的眼角滑向了耳边。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看着他微微颤动的密扇般的眼睫,还有这意味不明的一滴泪,忽然感受到他的紧张和害怕。面对这样的阿瑶,他心中生出了无限的心疼。身下之人的唇柔软而温暖,此时,他的动作温柔而小心翼翼,甚至还带着些许乞求,这让蓝曦臣的心一下子软了下来,慢慢停止了挣扎,眼睛也开始慢慢地合上,嘴唇也有了动作,想要回应他,满足他的请求。


        可身体的反应却让他突然找回了神智。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,突然惊恐万状地再次睁大了眼睛。蓝曦臣腾出了手将金光瑶的手用力掰了下来,抬腿离开了他的身边,曲着腿跌坐在离他几步远的地面上。


       他呼吸急促,双眼里写满了惊恐和难以置信,抬袖挡住了自己的唇,抹额歪斜着,只能勉勉强强地挂在额上。


        泽芜君从未如此狼狈。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躺在地上,吃吃地笑了起来。不用去看,他也猜得着此时的蓝曦臣是什么样子。他翻身坐起,不动声色地抹去了眼泪,一言不发地坐在地上,眼底一片灰暗。


        一屋子的沉默并没有人想打破。金光瑶起了身,摇摇晃晃地想往屋外走去。然而才打开了门,他便再也撑不住了,顺着门沿滑倒了下来。新魂被召回到阳间,一时不能适应,多少都会有些受损,加之生前曾经受过重伤,现在正是脆弱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回过头来见他倒在地上,惊呼一声,顾不得刚才的尴尬,赶忙起身跑过去将他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 看着他越来越透明的身子,蓝曦臣道:“阿瑶!快回到囊中去!”


       金光瑶虚弱地睁眼看了看他,见他神色慌张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,便消失了。


作者有话说:今日的作者是“早更少女”(围笑.jpg)


这糖渣大家可还喜欢?😌 蓝大小害羞有没有萌到大家呀~


评论(21)

热度(5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